公司簡介

愛哥華電子通訊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,主要從事安防電子產品、通訊產品連接器、有線電視器材、公共廣播設備的研發。生產和銷售的專業化公司。在台灣、上海、廣州三地均建有研發及生產基地,公司成立以來,堅持與行業頂尖公司合作,不斷創新,通過規模化生產及兩岸三地的優勢互補,提高產品品質,降低採購及生產成本,提高了市場的競爭力。
 
 
 
   本公司經營的對講機安防產品經過15年的專業化研發及生產,產品銷售多個國家及地區,並被評為「全國質量信得過產品」稱號和''全國質量服務消費者滿意企業」。產品通過ISO9001國家質量體系認證、歐盟CE認證及環保RoHS認證等。
 
 
     AKAWA愛哥華對講機產品緊跟時代潮流,崇高時尚、智慧,憑借20年的生產及研發經驗為市場研發了專用機種,更符合用戶的安裝及使用要求。「誠信、透明、公平、迅速」 是我們的經營方針;「盡善盡美」是我們的服務宗旨。
BACK
愛哥華電子通訊有限公司
地址 :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東路323號 │ 電話 : 886-6-3133566 │ 傳真 : 886-6-3124741
E-MAIL : akawa@ms76.hinet.net
網址 : www.akawa.com.tw